close

*丑三x明石

*取沙子box死了約三人之後

「我說啊丑三……你為什麼會在我房間啊!?」剛洗完澡一出浴室就看見丑三趴在自己床上。

「明石雖然小小隻的但腹部還是挺結實的呢。」沒有回答問題,丑三自顧自地伸出手。

不過可惜地在下一秒被捉住了,「先回答我的問題啊!?」自己赤裸著上半身,下體也只圍著一條毛巾掩蔽重要部位,同是男人但對上丑三那種炙熱的視線還是不免害臊。

「抱歉,因為這幾天經歷了取沙子三名夥伴的離開……明石身為司令塔肯定比誰都難過吧。」收回被明石抓住的手,丑三深沈的低下頭。

咦……所以才想私底下來安慰我嗎。

丑三還是很為自己著想的啊……

「所以我想用身體來溫暖明石喔!來吧!come on!」

「不需要!」雖然很難過沒錯但是這種的安慰不需要!

力氣沒有丑三大但抵制的力量還是有的,雖然這種被壓在床上的位置很不妙啊。

「我只是……只是想抱著明石睡覺也不行嗎?」明顯有些失望的丑三一臉落魄地從明石身上離開,不過還是賴在床上不走,像是渴求主人給予食物般,楚楚可憐的小狗縮在一旁。

「呃……至少先等我穿好衣服吧。」拿丑三這樣的行為沒辦法,總之先把衣服穿好再說。

在這中間當然避免不掉一直被盯著看的視線。

「……」

「明石身體果然很……」

「啊啊啊閉嘴啦!」滿臉通紅的就是先堵住丑三的嘴。

「唔、唔、沒氣……要、沒氣了……」眼前人一副快掛掉的樣子。

「啊、抱歉……」誰叫丑三每次都要說些奇怪的話呢,搞得自己也變得很奇怪。

「我……我只是想說明石身體果然很多傷口啊,這幾天都堅持出去執行任務,得好好休息take a break ……」

「誒?所以是、」是自己搞錯了啊混帳。接下來丑三說的話明石並沒有什麼仔細聽,滿腦子都是自己會錯意的事。

「明石?可以嗎?」對於丑三如此靠近的臉把剛剛才拉回思緒的明石嚇了大跳。

「可以跟明石一起睡嗎?沒有經過明石同意不會對明石亂來的。」

「……」這種狂盯著人看的眼神是要怎麼拒絕……

撇開視線。「隨便你啦,倒是你的傷口也……哇啊!?」一雙大手馬上把自己擁入懷中,幾天前才經歷過一次不算陌生的臂膀此刻卻讓人有點心跳加速。

「喜歡喔,最喜歡明石了,如果想哭的話這裡隨時可以借你不用忍耐。」在說什麼啊這個人……

「……我要睡了,下次任務來之前得養足精神。」轉過身子,丑三的手依然環住自己,不知道為什麼此刻覺得有些幸福,大概是因為大家還活著吧。

 

「嗯,Good night 明石。」

「晚安丑三。」

 

不去多想,當下滿溢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誠如神之所說 丑明
    全站熱搜

    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