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克萊爾西昂,二哥阿魯巴(紅狐),弟弟西昂設定。

*R18但沒有插入

「阿魯巴哥哥今天就會回來了嗎?」
阿魯巴因為學校的畢業旅行這幾天都不在家,雖然某個畜生用了「我怕西昂會想我」和各種理由想賴在家裡,最後還是被克萊爾西昂用武力驅逐了。
以為他不知道這隻畜生想幹嘛嗎?
「嗯,阿魯巴哥哥等等就會回來了,所以我去車站接他的這段時間西昂要好好待在家裡,不可以給陌生人亂開門喔!」克萊爾西昂甚至覺得提醒五次還嫌不夠,深怕這個最小又懵懂無知的弟弟發生什麼意外。
「嗯!西昂會好好顧家的!」
啊,還是西昂最可愛了。

阿魯巴哥哥不在家的這幾天西昂覺得自己的身體變得好奇怪,平常哥哥都會偷偷跑來他的房間摸他的身體,說是要讓西昂覺得舒服,然後一口含住西昂平常尿尿的地方。
雖、雖然那樣尿尿真的很舒服,可是西昂不懂為什麼只是被阿魯巴哥哥那樣碰觸,全身就會有股酥麻感,就連現在想到等等就可以見到哥哥就止不住下半身的搔癢。
西昂忍不住用手去套弄。
「哈啊......嗚、阿魯巴、哥哥......」哥哥平常是怎麼用的呢,這樣嗎......「嗚啊!」
小小的龜頭受不了刺激,白濁噗滋噗滋的流了出來。
雖然只有少量,但第一次做這種事的西昂除了快感還有些小震驚。
「......怎麼辦,尿褲子了。」
等等哥哥們回來要怎麼解釋......
才正要想辦法的西昂這時聽見熟悉的門鈴聲。
「你給我在外面慢慢等,我回來了你才能進去。」
「為什麼啊明明是自己家裡!」
「放一隻禽獸和西昂在一起我不放心。」
......
是克萊爾西昂大哥和阿魯巴哥哥的聲音!
「西昂你在嗎?你聽好了,就算是阿魯巴哥哥也不準讓他進去,我這裡有鑰匙。」
接著就是聽見阿魯巴一連串的抱怨與克萊爾西昂和他同事弗伊弗伊準備去哪討論工作。

大概過沒幾分鐘吧,阿魯巴開始他的哀求行動,「西昂......拜託你開門好不好?哥哥旅行回來好累喔!」
從剛剛開始就沒動靜。有些奇怪。依照西昂的個性應該會回可是大哥說不能開門什麼的......難道發生什麼意外了?
「西昂!西昂!就算不讓我進去也回應一下好不好?哥哥很擔心......西、」
「嗚......阿魯巴哥哥......」
「怎麼了?」聽見西昂的聲音,但卻帶著一絲啜泣。
「如果、我說如果喔!西昂那麼大了還尿褲子......哥哥你會笑我嗎?」
原來是這種事。
「不會的喔!西昂就算是真的尿褲子哥哥也不會笑你喔!」知道西昂沒事就好。
「嗯......那克萊爾西昂大哥......」
啊,或許,可以利用。
「大哥的話,可能會罵人呢。」
「欸?!」
其實阿魯巴清楚克萊爾西昂大哥疼他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罵西昂,「不然你先讓哥哥進去幫你處理,不要被發現就好?」
「......嗯。」
一進門就見到西昂已經先把褲子退去,下半身呈現無遮蔽物狀態,不想被看見性器用手下拉衣服的樣子更顯誘人。
糟糕,一回來就這樣香豔刺激。
「褲子......在那邊。」
阿魯巴雖然是隻禽獸但還是處理事情優先......
「咦......這個、」阿魯巴拿起來聞了一下,「西昂是怎麼弄出來的呢?」
「嗚哇、那是......是照阿魯巴哥哥平常對我做的那樣,然後就不小心尿出來了......嗚我不是故意的。」
幹。
這不就是要我上嗎。
這麼小就這樣騷。
「西昂是怎麼弄的?」
突然扳開西昂緊拉衣物的小手,阿魯巴握住小小的性器上下套弄,時不時觸碰著敏感點。
「啊!」
「像這樣嗎?」
「嗯啊、哥哥......!不行、又要、尿出來了......!」
「……哈啊!」阿魯巴一口飲盡。
就算被克萊爾西昂大哥槍殺也不管了。
抱著全身癱軟的弟弟,阿魯巴今天也是一頭禽獸,「西昂,我們來做愛好不好?」

然後等克萊爾西昂到家又是後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勇。 阿魯羅斯 R18
    全站熱搜

    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