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斯生賀文

*阿魯→←羅斯

*羅斯=西昂,只是想讓阿魯巴叫羅斯的名字啦XD,克萊爾叫西昂西碳,阿魯巴就叫羅斯這樣

*學園趴囉

 

部長從上個禮拜的假日開始變得有些不對勁,放學後總是一直躲著我,雖然說吐槽的本分還是有做到,也沒有義務每天都要跟我一起上下學,但還是令人火大啊。

 

身上陸陸續續出現一些不是我弄出來的傷口,嘖。

 

「咦西碳你好過分啊!還以為你是在關心阿魯巴君結果居然是這種事!」

「怎麼了?你也想要跟部長一樣的待遇嗎?」

「诶什麼待遇?」

啊不想理這個笨蛋了。

「總之今天放學跟我一起行動。」只不過是個部長,也敢有事瞞著我。

「直接去問阿魯巴君不是更快嗎……唔、好痛。」忘記西碳是個不坦率的孩子,也忘記自己的作死程度了嗚嗚,克萊爾邊想著一邊揉揉自己快被揍到禿的腦袋瓜。

 

 

「啊、羅斯、不好意思今天放學也得讓你自己一個人先回去……」阿魯巴向羅斯說完便把頭轉了過去。

真不擅長說謊啊這個人。

「有克萊爾啊,又不是跟垃圾山先生一樣沒朋友,部活的工作忙完就快點回去吧,部長太晚走在路上可是會被當成變態被逮捕的喔噗噗。」

「我有朋友的啊!還有關心我就直接說嘛!才不會被逮捕的……喔?!」正想說今天是不是有哪裡不正常,原來是還沒被羅斯揍過肚子啊。

……居然出現這樣的想法,阿魯巴真想吐槽自己是不是已經病入膏肓。

「才沒有在關心部長呢!」雖然只有一點,還是可以見到羅斯耳根子些許發紅,說完邊把克萊爾拖了出去。

「哇西碳、這樣掐著會沒氣啦!唔、阿努八居再界……!」

雖然聽不太懂克萊爾桑最後說了什麼,不過應該是「阿魯巴君再見」沒錯。

阿魯巴笑了笑,確定羅斯和克萊爾桑走遠了後開始準備實行今日的計劃。

「今天一定要進步才行!」

 

 

身上出現那麼多傷口會不會是被人欺負了又被要脅不准說出去?羅斯拎著棒球棒尾隨在阿魯巴身後來到某個沒什麼人煙的空曠場地等著找人算帳。

 

只見阿魯巴牽出一台機車,坐上,發動引擎,騎著騎著,然後跌倒。

就只是不斷重複上述動作。

 

......做什麼啊這個人。

這種事有什麼好隱瞞的,是怕我笑他跌倒什麼的嗎?但是平常更過分的玩笑他也不曾難過或生氣。

「阿魯巴君在練習騎機車啊,難怪會有那麼多傷口。」

「既然知道阿魯巴君不是被人欺負了,那回去吧?」克萊爾看著從剛剛開始視線就未曾離開阿魯巴的西昂。

……嗯,回去吧。」

 

 

第一次,他不懂阿魯巴到底在想什麼,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說不上來,他一直認為阿魯巴沒有理由也沒有那個膽敢瞞他什麼。

可是這確確實實發生了,還是那樣不明所以的小事情?

 

一直認為是自己把阿魯巴玩弄在手裡的那個人,失眠了。

 

為什麼我得為了那個區區的部長失眠啊,一想到這點就覺得火大的西昂,加上昨晚沒睡導致一整個上午心情就格外暴躁。

「咦西碳你黑眼圈好重啊,昨天沒……唔哇!為什麼明明是關心的話還會被打?!」幸好那拳自己閃得快,不然還沒上課就要先去保健室躺上一整天了。

沒在意克萊爾說了什麼,今天打算找那個該死的部長問清楚,要是沒有一個好理由,絕對、揍死他。

才剛踏進教室的阿魯巴馬上感到一陣惡寒,今天是不是應該請假啊……

像是被盯上的獵物,阿魯巴知道自己絕對逃不了,尤其是對上羅斯那樣兇狠的眼神。

「呃、羅斯昨天沒睡好嗎……」還沒說話到還好,這句一說出口臉部馬上挨了一拳。

「部長身上為什麼又多了那麼多傷口?」

「嗚被羅斯打的啊……」一副理所當然的看著剛剛才一拳揍在自己臉上的兇手。

「啊、是嗎?既然部長這麼想被打到出血,那我就好心幫你多弄一些吧!」眼見羅斯笑著從身後拿出棒球棒,阿魯巴才急忙說著羅斯大人對不起小的只是開玩笑請大人不要放在心上!

 

「忙部活怎麼可能弄到全身是傷當我笨蛋嗎?為什麼只是練個騎車也要瞞著我。」

「咦?」被發現了嗎……

「部長不想說就算了,只是覺得很不爽。」

咦咦?

「羅斯……很在意我的事嗎?」哇啊,在問什麼啊我!做好被棒球棒直擊腦部的心理準備阿魯巴閉起眼睛,不過那份痛感卻遲遲沒有落下。

怎麼辦、那樣算是在意嗎?就是摸不清那種感覺才會失眠的不是嗎?

「那個啊、本來是想說等你生日那天給你一個驚喜的。」阿魯巴摸著頭靦腆的笑了笑,「不過你都已經發現了那也沒辦法。」而且也不想讓你覺得不安,當然後面這句話不可能說出口。

「我打算在羅斯生日那天考到駕照喔!因為想不到要送什麼嘛,為了一個人付出努力不覺得很帥氣嗎!為了羅斯所以才考駕照!」阿魯巴用自認為很帥氣的臉說完這段話。

「駕照又不能送人部長腦袋有洞嗎。」雖然講出來的話跟平常一樣毒舌,但是羅斯笑了,發自真心的笑了。

「沒有洞的啊!」果然阿魯巴的帥氣是無法維持超過三秒的,「而且還是會買蛋糕的啦,不過你多半都會拿來砸我吧……

「部長很清楚嘛!」

「我就知道混帳!」

 

 

阿魯巴如願的在5/4當天考取了機車駕照,也不食言的幫羅斯買了個大蛋糕慶生。

雖然有一大半都是自己吃掉的,因為冷不防的被羅斯砸了滿身。

壽星說:「浪費食材好像不太好,所以要吃乾淨喔。」

「拿蛋糕砸人的你才是最沒資格說的啊!」

親朋好友都受阿魯巴的邀請前來慶祝,每個人都說了「生日快樂」。

當然阿魯巴也不例外。

 

 

只是,

阿魯巴沒有說,他好像喜歡上了羅斯。

阿魯巴沒有說,為了這一天就算身上有再多疤痕也值得。

阿魯巴沒有說,等以後羅斯跟誰結婚了,他還有駕照上的日期可以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