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阿魯緋設定

*cp是羅魯擬人x阿魯緋喔!

*靈感來自番茄桑的羅魯&阿魯緋條漫

*腦洞產物不要太認真

 

 

 

「咦──?羅羅羅羅羅、羅魯?

「嗯唔……幹什麼啊大呼小叫的、吵死了。」

阿魯緋瞪大眼睛看著眼前從一隻貓變化成全身赤裸的男人。

是、是羅魯吧?從脖子還圍著那條羅魯專屬的赤紅色圍巾判斷,是羅魯沒錯。

可是為什麼會……

「哇啊!」突然意識到化為人形的羅魯除了那條圍巾什麼也沒穿,阿魯緋紅著臉急忙撇開視線。

從小到大都沒看過男人的裸體啊,除了阿魯哥,但那也只限於上半身。

「阿魯緋怎麼了嗎?剛剛發出了好大的聲響呢。」門外傳來阿魯巴擔憂的詢問聲。

「沒、沒事!只是不小心撞到桌腳啦!

「真的沒事嗎?要不要稍微冰敷一下……」眼見門把稍稍轉動了一下,阿魯緋也不管自己剛洗完澡只披著一條浴巾,迅雷不及掩耳就是把門趕緊上鎖。

比起自己現在這副德性,人形羅魯被看到了還得了啊!

「阿魯哥不要進來啦!我才剛洗完澡還沒穿衣服!

「诶诶?啊、真是抱歉……」雖然是自己妹妹但還是正值青春期的高中少女啊。

「部長真是變態啊──已經到了連妹妹都不放過的境界了嗎?噗噗真是沒藥醫。」

「啊啊煩死了!你才是該回去了吧!不要每天都跑來我家啦!還有我才沒有要對自己妹妹…….

聽見對話聲漸漸變小,確定阿魯哥和他朋友下樓後阿魯緋才鬆一口氣。

「呼……。」

不過這情況該怎麼辦啊。

羅魯還是一副睡的正香甜的樣子。

先讓他蓋上自己的棉被再說吧。

「就算變成人形,貓耳也還在啊。」雖然平常很毒舌,但是睡覺的樣子很可愛呢、呃、當然是貓的時候。

穿好衣服坐在床邊的阿魯緋開始玩起了羅魯的貓耳。

自己的單人床位被睡走了今天也就只能打地舖了吧,睡不著啊。

仔細端倪,人形的羅魯長相很漂亮呢;細長的睫毛、白皙的皮膚、標緻的臉蛋,就連頭頂的三根天線也一並複製成了特殊的髮型。

還有圍巾底下微微露出的鎖骨也……

……啊、真是的,我在想什麼啊。」輕敲了下自己的腦袋,臉上又是一股燥熱。

喝個水趕緊睡覺吧,明天再來想該怎麼辦。

「哈啊──」霸占床位的某個人突然伸了個懶腰,下一句話差點沒讓正在喝水的阿魯緋嗆到,「你,趁我睡覺的時候偷親我了吧?

「噗──」沒嗆到,只是把水通通噴出來而已。

「髒死了,你這樣還算一個高中女生嗎?難怪沒朋友。」羅魯睡起來就是一臉嫌惡的樣子。

「有的啊!還有我會這樣還不是你講了奇怪的話!」真是的,又要換一件睡衣了。

「你趁我睡覺的時候明明就偷……

「哇啊啊!什麼偷親啊!我哪時候做過這種事了?」結果自己把那兩個字講出來了,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不然我現在怎麼會是人形?」羅魯一副在看白癡的臉。

「嗯??

回想了從浴室走出來的自己看到羅魯正在打盹、覺得貓咪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啊什麼的……

 

啊。

 

……哪裡有洞可以讓我鑽。

「那是因為、覺得打盹的羅魯很可愛……忍不住就、」

「親了?你是變態嗎?果然是變態吧?已經飢渴到就算是一隻貓也可以的地步了啊。」

「也是啦、明明是個高中女生卻連一次戀愛都沒談過。我看連接吻都沒有過吧?噗ㄟ──噗ㄟ──」

完全不留情面的批評。

嗚嗚可惡。

「是啦是啦!我才不需要被一隻貓說成這樣!我現在可是正值花開年華的高中少女呢!說不定明天就會、有人跟我告白……之類的……」越說越心虛,自己都想吐槽了。

「噗噗那是人類嗎。」

啊啊,不想辯了啦。

默默的換了一件睡衣準備睡覺,不過棉被也只有羅魯身上蓋的那件。

也沒打算搶的意思,今天已經很累了,沒棉被也不會怎樣。

「喂,你打算就讓我保持這樣嗎?

「咦?現在就可以恢復原狀嗎?」阿魯緋停下關燈的動作。

「可以喔,再嘴對嘴親一次就可以。」

──!

阿魯緋慶幸他這次沒喝水。

「呃、可是、沒有別的……

「你想讓你家人看到全身赤裸的男人躺在親愛的阿魯緋床上,而且還過了一夜?我是沒有差啦,反正名聲敗壞的是你嘛,嫁不出去的也是你。」

「我……

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嗎,其實明天一早大概就可以恢復原狀了,「不要就睡吧。」搖了搖尾巴,興致缺缺的又躺回床上。

「羅、羅魯。」

「幹嘛啊──明天不是要早──」

不耐煩的轉過頭,頓時冰涼且柔軟的觸感覆上嘴唇。

跟身為貓型時的感覺完全是天壤之別。

即使是蜻蜓點水般的碰觸,眼前這個人還是露出快哭出來的表情。

「嗚這樣、就可以了吧……

果然還是想欺負他。

羅魯一把抓住阿魯緋順勢把人壓在自己身下,一口吻住還沒反應過來的身下人。

「唔唔──羅、」咦?舌、舌頭伸進來了?「哈啊、等……

腦袋完全無法反應的阿魯緋決定放棄思考,任憑羅魯將自己的嘴攻城掠地,一直到阿魯緋近乎喘不過氣才決定收手。

結、結束了嗎?嗚嗚總算可以安心睡覺了……?

「呃、那個,羅魯你還沒有恢復原狀欸?

「嗯?到隔天早上就會自動恢復了啊。」講得一副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

被騙了。

阿魯緋又氣又羞恥,紅似番茄的臉罵不出任何話。

那我剛剛的犧牲算什麼啊?那可是人家的初吻啊!而且還親的那麼、可惡嗚嗚──

「是你自己親過來的喔!可不能怪我,噗ㄟ──噗ㄟ──」

 

再也不相信羅魯說的任何話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勇。 阿魯緋 羅魯
    全站熱搜

    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