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勇web版二章後

 

 

「吶、羅斯桑。」露基用手拉著西昂的衣服下擺。

「其實羅斯桑很喜歡阿魯巴君對吧?

 

「欸?!說、說什麼啊露基?像勇者桑那樣的……」突然被這樣問,西昂急忙撇開頭想說些什麼掩飾自己怎麼可能會喜歡阿魯巴。

 

「羅斯桑,說謊是不對的喔!而且這一年來阿魯巴君為了找出救回羅斯桑的方法真的、真的很努力喔!雖然我知道羅斯桑是害羞所以不敢表示、不過即使是小小的稱讚相信阿魯巴君一定會很開心的!

 

......也是呢,其實不是沒想過,只是、要從自己的口中吐出真心還是很難啊。

 

「知道了……這次家教日我會想辦法對勇者桑說的。」那個垃圾山先生最好不要太得意忘形。

 

 

 


 

勇者桑謝謝你這一年來為了我受了那麼多的傷。

還有我喜歡勇者桑喔。

 

這種話怎麼可能說得出口!!

才剛進牢房的西昂想到露基之前提過的事馬上紅透了臉。

不意外的,阿魯巴成為了犧牲品,看見西昂還來不及打招呼就先吃了一拳。

 

「好痛......那個、今天西昂心情不好嗎?」阿魯巴摀住肚子,一臉痛苦。

「平常不就是這樣嗎?難道說肋骨桑的生理期來了嗎?!唉呀抱歉、剛剛下手稍微重了一點,你應該要早點說的,打斷一根肋骨的力道剛剛好。」

一如既往,西昂一見到阿魯巴就是言語加上物理攻擊。

 

「我才沒有生理期啊!還有原來就算說了也還是會被打嗎?!而且還是打斷一根肋骨?!

 

「咦?!那還真是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勇者桑的生理期來了......」西昂裝做一臉驚訝的樣子。

 

「就說不會有生理期了啊啊!!

 

還會吐槽就表示身體還很好嘛。

 

之後就是一些平常家教日會出現的對話。

勇者桑的作業怎麼還沒寫完啊、居然考出這種分數勇者桑其實你的腦袋根本連腦漿都沒有吧、哇啊勇者桑的床下居然有自己的月刊?!難不成每天晚上勇者桑都對著自己的臉做那種事......

 

......諸如此類都是些欺負阿魯巴的話。

 

「還不都是西昂出的題目太難了啦!月刊是佛依佛伊拿來的喔!才沒有做過那種事!

 

「那個勇者桑我說......唔呃。」說不出口。

「嗯?......西昂?抱歉、我剛剛沒有聽清楚,可以請你......

「我說勇者桑作業還沒寫完的話就快寫啦!想不到勇者桑不只腦漿沒了連聽力也受損了嗎?」然後就是一個天外飛物砸向阿魯巴的腦袋。

 

絕對不能被勇者桑看到臉紅的樣子。

 

「鳴好痛......其實都是被西昂打笨的。」阿魯巴摸著被打到的地方小聲嘟嚷,當然沒被西昂聽到。

 

 


 

 

 

怎麼辦?該怎麼開口?

 

西昂心不在焉的翻著阿魯巴寫完的幾份作業,一邊思索著該怎麼對阿魯巴開口才好。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如果今天沒說的話就要再等下個月了......!

 

 

 

雖然西昂叫自己快寫,但今天的西昂真的怪怪的,是不是在旅途中發生了什麼事呢?跟克萊爾桑吵架了?如果是的話依西昂的個性肯定揍一揍就沒事了......

 

 

 

「那個、西昂......?」還是忍不住問了。

 

?!」沒有想到勇者桑會突然叫自己,手上的紙張馬上散落一地。

 

「幹嘛啊垃圾山先生?作業都寫完了?

 

「不是啦......

 

「不是就快點寫,等等我出完這次的份量就要回去了。」

 

 

 

偷瞄了一下西昂。

 

「我很擔心你。」

 

「呃說什麼啊、很噁心欸垃圾山......

 

「西昂聽我說。」沒等西昂說完阿魯巴繼續接話。

 

「雖然我不知道你在旅途中發生了什麼事,就算一個月只有一次家教日,我希望你有什麼不愉快的話都可以跟我說!我也知道西昂不太會表現自己的......哇啊先不要揍我!!如果、這樣(物理)是西昂對我溝通的一種方式,我也可以接受喔!只是拜託不要太用力......」阿魯巴閉起眼睛手護著頭和肚子。

 

 

 

可是沒有任何痛的感覺。

 

 

 

「勇者桑是笨蛋嗎?

 

「咦?」眼前的西昂撇過頭,但還是可以看到徹底發紅的耳根。

 

「之前就說過這是愛的表現了吧?

 

「總之謝謝你這一年來為了找我付出的一切,阿魯巴。」

 

「欸?......

 

 

 

「我回去了,這次作業一樣每天二十四小時不休息就可以寫完,沒腦漿的垃圾山先生。」

 

 

 

「欸欸?!那個、等等......西昂!下次再見!

 

哇啊我剛剛沒有聽錯吧?!還有臉紅的西昂......好、好可愛。

 

「結果原來不是心情不好嗎……?還有那作業份量寫不完啦!

 

 

 

 

 

距離戰士說出「喜歡」兩個字還需要頗長的的一段時間。

 

其中需要犧牲掉不少勇者阿魯巴的肋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勇。 阿魯羅斯
    全站熱搜

    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