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版二章後

*說是情人節賀文實際上是社團稿子

 

 

「可以請垃圾山先生快去死一死嗎?」眼前的阿魯巴放下平時梳起來的瀏海,眼神兇惡的對著跪在地板上的西昂。

「鳴鳴……對不起啦西昂、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夠了,不要用我的臉露出那種丟臉的表情。」西昂……(現在應該要說阿魯巴?)一臉嫌惡,但礙於是自己的臉所以沒有辦法像平常一樣不爽就是往阿魯巴肚子揍上一拳。

 

對於這樣的場景克萊爾頓時愣住。

「欸露基醬你說這角色位置是不是相反了啊?怎麼阿魯巴君變得跟西碳一樣暴力、唔哇……

作死王克萊爾話還沒說完頭頂馬上就腫了一大包。

「哇啊阿魯巴君也學會打人了啦!怎麼辦這樣勇者學校的小朋友一定會學壞的!......!難不成是魔王加上勇者的魔力影響的嗎?!因為其中還夾雜了西碳的……

「沒有錯喔克萊爾!所以我現在要揍你。」阿魯巴露出了平常絕對不會有的、專屬於西昂的抖S表情。

「欸?

 

把克萊爾打的幾乎快要掛彩,西昂這才收手。

該說克萊爾來的正是時候嗎?無處可發的怒氣因為克萊爾的到來全都發洩完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所以現在羅斯桑的靈魂在阿魯巴君的身體裡、而阿魯巴君的靈魂跑到了羅斯桑的體內?」露基急忙把現在發生的事情釐清。 

「就是這樣喔,都是勇者桑亂用魔力的結果。」說完西昂馬上轉頭就是瞪向阿魯巴。

「哇真的假的好厲害啊!我就想說阿魯巴君人那麼好怎麼可能無緣無故就揍我,原來是西碳啊!」克萊爾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不然還會有誰無緣無故揍你啊?!

阿魯巴忍住吐槽,現在講話絕對沒有好下場。

「不過要怎麼解決現在這狀態呢?羅斯桑知道有什麼方法嗎?

基於擔心阿魯巴之後會死得很慘,露基好心提問。

「而且這魔力還是封在阿魯巴君的體內吧?這樣羅斯桑目前可能都無法離開這裡了。」

……這樣的事我也沒遇過,只能等到魔力自然耗盡吧,或是再求助那個靈魂的魔法使。」西昂嘆了嘆,但現在也無法離開這裡,查詢資料還是找人說了也是白搭。

「要我在勇者桑這骯髒的身體內待上一分一秒都是種汙辱啊、我似乎還聞到垃圾山先生連續三個月都沒洗過澡的體臭──」

「有必要說到那種份上嗎?!而且我每天都有洗澡喔?!」阿魯巴還是忍不住吐槽加上反駁。

「哇──不過偶爾看到西碳的臉擺出這樣的表情也挺有趣的,乾脆阿魯巴君跟我們出去吧?

「咦?

「阿魯巴君也很久沒出去透透氣了啊!既然難得有這機會可以藉著西碳的身體出來,而且我們也可以順便找找那什麼靈魂的魔法使的問問看有什麼辦法?

克萊爾用充滿期待的眼神希望阿魯巴快答應。

「可是、西昂他……」瞄了一下西昂,這種事他怎麼可能會答應──

……我無所謂。」看了眼阿魯巴,隨即便撇過頭。

「不要拿我的身體做些奇怪的事就好,不然回來就不只斷你二十四根肋骨。」

大概是內心的愧疚感在作祟,勇者桑到今天還無法自由行動全都是因為自己的緣故。

或許應該,要補償些什麼……

YA──!!西碳答應了!那我們走吧!露基醬走囉!

「欸、等等克萊……」還來不及說完阿魯巴就被推出牢房了。

「羅斯桑一個人沒問題吧?」露基帶著不安的表情問。

「西碳他那麼強擔心什麼啊──」

 


 

獨自一個人待在空盪盪的牢房。 

勇者桑他們走後空間似乎瞬間放大數倍。

「變得好冷清啊……這裡原來有那麼大嗎?

躺上阿魯巴平時睡的床,西昂自顧地想著過去、和現在的事。

克萊爾西昂時期的自己也曾經如此……獨自一人。

但是遇到勇者桑後、身邊出現了許多夥伴。

『依賴我吧。』、『不是一個人喔。』

想著勇者桑說過的這些話,西昂忍不住噗嗤的笑了。

 

現在他覺得很幸福,因為遇見了他的勇者。

 

但是為了自己勇者桑也失去了自由。 

在未能控制好魔力之前,必須一直、一直、待在這毫無人氣又狹小的空間裡。

「這就是你平時的感覺嗎?......阿魯巴。」

覺得寂寞、好冷、想要出去、也想跟著一起旅行、不要拋下我一個人……

這樣的感覺,持續的過著每一天。

「其實我也是……不管任何事……都想跟你一起……

 


 

會在阿魯巴的床上睡著完全是失策。

 

其實克萊爾帶著阿魯巴出門一天就回來了,沒有去找靈魂的魔法使,更不用說查詢什麼回復原狀的資料了。

克萊爾一出牢房根本完全忘記這回事,拉著阿魯巴就是到處跑,說著他和西昂去過哪裡、也好想讓阿魯巴知道,好久出門都沒有無緣無故被揍……

阿魯巴一路上雖然跟克萊爾和露基玩得很開心,但感覺就是少了些什麼,所以早早就跟克萊爾說他有點擔心西昂想要回來就先一個人走了。

 

然後就是看見自己的身體毫無防備的睡在床上。

感覺有些微妙,但現在裡面的人可是西昂,要是吵醒可就不好了。

阿魯巴靜靜的坐在床邊,等待那個──只屬於他的戰士睡醒。

 


 

露基跟克萊爾要求了玩到隔天再回去,要是現在回去的話露基有預感保證克萊爾絕對活不過明天,克萊爾說自己還不想英年早逝所以這次乖乖地聽了露基的話。

 

等到他們回到阿魯巴的牢房時,那兩個人都已經回復到原來的身體了。

只是阿魯巴被打到不成人形,肋骨不知道又斷了幾根。

而西昂一直堅持不肯下床,警告克萊爾再作死問東問西下場就會跟旁邊的垃圾山先生一樣。

克萊爾馬上閉起嘴巴,他該慶幸沒把「西碳今天皮膚好像特別光滑、阿魯巴君雖然被揍但卻一臉幸福的樣子耶」這幾句話說出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勇。 阿魯羅斯
    全站熱搜

    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