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斯阿魯

*阿魯巴女裝注意

*角色OOC

*自己覺得文頗渣哭哭

 

阿魯巴其實不奢望西昂會在他生日這天送上什麼,正確來說連阿魯巴自己都差點忘了生日這回事,在牢房的日子實在太漫長,除了倒數每個月的家教日,今天是幾月幾號阿魯巴一點概念也沒有——直到剛剛露基跟自己提起。
「所以阿魯巴君明天的生日打算怎麼過呢?」
稚嫩的聲音自身後響起,阿魯巴這才從思緒裡回神。
「啊、大概就是在這寫作業吧。」阿魯巴苦笑,他去不了哪裡,也不會有人幫他慶生。
「阿魯巴君大笨蛋!」露基突然大罵,阿魯巴被罵的有些莫名其妙。
「去年明明說好了,要是救出羅斯桑,之後不管誰生日都要三個人一起過的吧?!」露基聲音有些哽咽,「看到阿魯巴君這樣真的很心疼啊!去年也就算了......
可是西昂現在有克萊爾桑了啊,他可不想在十八歲生日還要讓西昂折斷自己的肋骨當什麼成年禮。
總覺得還會配上「勇者桑十八歲了啊!那可要折斷十八根肋骨好好慶祝才行呢!」之類的抖S臺詞,那場景有如身歷其境,阿魯巴忍不住打了個哆嗦,露基說的話壓根沒聽進去多少。
「啊時間差不多了,那我先回去了喔!」
「咦?等等露......
開起傳送門,小小的身子一躍而入,也不管阿魯巴究竟明不明白,隨著粉紅色身影消失,又是一抹熟悉的金黃映入眼簾。
「弗伊弗伊?」
「呦,和露基在討論什麼有趣的事嗎?」自從當了勇者學校的老師,弗伊弗伊總是戴著那副毫無度數的眼鏡。
今天不外乎又是來詢問教學觀摩的相關事項吧。
「那個嘛、沒什麼啦。」
「喔......對了我來這是想要你幫我一個忙,雖然不太想求人,不過我只剩你可以拜託了。」
原來弗伊弗伊也有煩惱的時候啊,「沒問題啊,只要不是什麼難事。勇者是大家的希望嘛!」自己說這句話還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明天想請你跟我出門一趟,茨拜那邊我會搞定。」
......

 

 


 

酒吧裡非常嘈雜,燈光效果十足,以至於阿魯巴有點頭暈目眩,老實說這樣的地方他還是第一次來,即使限制了年齡也還是可以看得出一些未成年,不過如今滿十八的阿魯巴已經可以正大光明的坐在吧檯。
......
也說不上是光明正大。
「喂弗伊弗伊我一定得穿這樣嗎......
阿魯巴一身俏麗的抹胸連身橘色小短裙,裙襬部分可以看見繞了一圈的白色蕾絲,腰部加上了一條水鑽皮帶更是畫龍點睛,短裙下的大腿時不時露出感覺像是要勾引著誰。
「如果你想被人知道紅狐勇者出現在酒吧的話。」
「嗚可惡、高跟鞋很難走路啊!而且這頂假髮戴著超熱!」
早知道就不要亂答應了啊、瑪爾是希望你交個女朋友!不是跟著一個男扮女裝的人士出來約會!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麻煩你啊,找阿蕾絲死要錢還被笑了好一會兒,問了小公主突然眼前一黑、醒來發現全身是傷......然後就不了了之,不過不想讓瑪爾失望、或許我這樣已經欺騙她了也說不定。」接著弗伊弗伊便拿起奇怪顏色的調酒一口飲盡。
哇突然同情起他了。
「呃、反正也只有這天吧?剛好我也滿十八了就陪你一起喝吧!」說著也點了跟弗伊弗伊相同的調酒。
就當做借酒澆愁好了,沒想到生日會是以這種形式,其實也不壞啦,阿魯巴自顧地笑了笑。
「哈哈那還真是謝謝你了。」弗伊弗伊的表情也比剛剛放鬆許多,「麻煩再各兩杯『末日救贖』、『殘酷之血色』和『為愛折翼』。」
咦?那是酒?

 


 

「阿魯巴君我來找你了!大家都來了喔!」露基跑向牢房但卻發現本該在裡面的囚人公不見了,「阿魯巴君?」
「喂,別想逃走。」西昂眼尖發現行蹤詭異的茨拜,一個滑步便擋住對方去路「勇者桑呢?你是負責看管勇者桑的吧?」
「我、我不知道吼嘎!」對上曾經一腳踢飛自己的黑髮男子,茨拜有些面露懼色,但為了一打的痠痛貼布說什麼也不能輕易低頭!「而且我也沒必要告訴你吧吼嘎!」
「讓我來吧,是男子漢的話就該誠實面對自己。」鮫島舉起手擺出男子氣概的專屬pose,眼看必殺技就要使出茨拜還是喊了聲暫停。
「等、先等等啦吼嘎!阿魯巴君撕了幾張符紙跑出去了吼嘎。」
「阿魯巴君是被一個戴著眼鏡、臉上有一痕刀疤的金髮男帶走了啦吼嘎!是叫廢廢來著吧吼嘎,至於去哪了我是真的不知道吼嘎。」
可惡等那個廢廢回來一定得多要幾打痠痛貼布吼嘎!
......弗伊弗伊?」
「哎呀小公主沒想到你傾心已久的對象居然是個homo啊噗噗,而且對象還是......嘔唔。」不等人說完小公主已經先哭著揍上阿蕾絲的肚子。
「嗚我、我才沒有喜歡他!而且他是不是homo也不關我的事啦!」
「會死人、嘔......會、會死......

「哇真的假的阿魯巴君居然是homo嗎?!好厲害啊!不過homo是什麼啊?」

「露基碳來、來這讓老夫安慰你!」

「可以也揍一下我的小腿肚嗎?」
......
「總之先找到勇者桑吧。」無視眼前的亂狀,西昂揉了揉太陽穴,現在只想盡快找到阿魯巴,「亞努阿桑的能力辦的到嗎?」
「啊、請交給在下吧是也。」

 


 

「這裡是什麼地方是也,燈光刺得在下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咦......那邊那位是弗伊弗伊殿嗎?」亞努阿指著吧檯上一頭金髮且散發一股中二氣息的男人,「不過在下沒看見阿魯巴殿呢。」
「欸這就是傳說中的酒吧?!好厲害啊!......哇西碳?!」克萊爾知道自己的青梅竹馬雖然有時很不講理,卻從來不會無故出手打毫不相識的人。
但坐在弗伊弗伊旁身穿橘色連身裙的女人著實挨了西昂一拳。

而西昂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恐怖。
再怎麼說該捉姦的也是小公主吧?!西碳你幹嘛那麼生氣?
「唔好痛、咦?......羅斯?你怎麼會在這?還有大家怎、嗚好痛別打了啦......」阿魯巴雖醉但平常被打慣的那份觸感還是記得的。
「揍一揍垃圾山先生看會不會清醒一點啊。想不到勇者桑有這樣的嗜好,穿成這樣是想再增加一條妨礙風化的罪名嗎?」西昂踢上一腳,差點讓阿魯巴跌個狗吃屎。

──另一邊也差不到哪裡。

可以說弗依弗依的狀況更慘。

西昂又往阿魯巴的肋骨補上幾拳,接著橫抱起那名醉得不省人事、挨了好幾包的勇者。

 

一群人吵吵鬧鬧總算是回到了阿魯巴的牢房。

 

原因小公主已經逼某位鼻青臉腫的十四號勇者說出來了,當事人似乎不知道今天是阿魯巴生日,腦袋裡全是瑪爾瑪爾瑪爾。

「勇者桑你還有什麼遺言快說吧。」西昂手裡握著當初害得阿魯巴失血又入獄的小刀。

「羅斯……」阿魯巴似乎想說些什麼,但礙於酒意未醒、與不習慣高跟鞋讓阿魯巴跌個踉蹌,向前傾就是倒在羅斯懷裡,「羅斯……羅斯嗚、一個人在這裡好寂寞、我想、除了露基一定不會有人記得我的生日吧……為什麼只要想到你跟克萊爾桑一起去旅行胸口就覺得好痛?但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添任何麻煩啊……

阿魯巴完全不勝酒力,陸陸續續講了一堆勇者辛酸史,估計沒意識自己說了什麼,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全抹在西昂外套上。

「欸?其實我們都記得阿魯巴君的生日啦!而且西碳他還買了小熊……唔喔?!」

「這種時候我們就該去外面切蛋糕啦,相信前任勇者可以處理的很完美──啊啊我忽然覺得眼前一片白。」儘管阿蕾絲最後一句放低了音量但還是被某個前任勇者聽的一清二楚,瞬間面紅耳赤想毆打懷裡人來掩飾自己的害臊。

「雖然不能跟阿魯巴君一起慶生很可惜,不過這或許就是給阿魯巴君最棒的生日禮物了!剩下的我可以安心交給羅斯桑吧?」

……。」儘管西昂最後沒有答話,露基知道把阿魯巴交給西昂是最好的選擇。

 

 

「不過阿魯巴君打扮成這樣真的看不出來是誰欸!就算把假髮拿掉也還是超美的!西碳居然能一眼就認出來。」克萊爾活像餓了好幾天,沒幾下就幹掉其中一盤小蛋糕,明明剛才在酒吧還給人偷吃了不少東西,「哇我都想追阿魯巴君了!」

「說這種話當心被羅斯殿刺殺喔!」亞努阿笑著為每個人都切上一塊蛋糕。

「開玩笑的嘛──話說回來你們在講的homo到底是什麼啊?」

 

3/6 Happy Birthday Alb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勇。 阿魯巴
    全站熱搜

    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