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斯阿魯

*學園趴囉

 

「哇終於放學了!咦外面在下大雷雨啊?糟糕沒有雨傘呢......」阿魯巴輕嘆了口氣。
「不愧是抖M部長,想被雨淋的濕漉漉又黏涕涕的對吧?真是噁心啊——」羅斯又露出一臉今天不知道是第幾次的鄙夷目光對著阿魯巴。
「才不想要啊!」阿魯巴噘著嘴「是昨天新買的雨傘不知道被誰弄壞了!」
「唉只能在部活等看看雨勢會不會小一點了。」書包收拾得差不多,跟羅斯到了聲再見就要走出教室——
「部長等等......!」羅斯一把拉住往外走的阿魯巴,突如其來的拉力讓阿魯巴站不住腳,順著重力就是倒在羅斯懷裡。
「哇啊?!」
「部長真是變態啊——這是趁機偷吃我豆腐嗎?」羅斯噗哧了一聲。
「欸?!才,才不是!而且明明就是你突然拉住我吧!」阿魯巴覺得臉部稍微有些燥熱,趕緊起身跟羅斯保持距離,要問為什麼的話阿魯巴自己也不知道,活像是戀愛中的少女不小心跟心儀對象有了曖昧的肢體接觸。

 

這個人真可愛。

 

「部長忘了跟你說,我這裡有兩把雨傘喔。」

「咦?所以是......」是要借自己用嗎?但想想羅斯怎麼可能那麼好心。
「部長不介意的話這把借你,明天再還我就行了。」羅斯意味深長地笑了笑。
「欸?!啊、謝謝!那羅斯要一起走嗎?」或許羅斯這次真的是出自好意吧!想到這裡阿魯巴也對眼前的人露出笑容,內心還有點小鹿亂撞。
不過這樣的曖昧情愫在阿魯巴開傘踏出校門的那刻完全消失殆盡——
上半身的白色制服瞬間變得透明,隱隱約約還可以看見胸前兩顆挺立的粉色櫻桃,褲子也完全濕透,更不用說最先遭殃的頭髮了。
「噗噗,部長還真愛把自己搞得溼溼黏黏的。」一手掩著笑出聲的嘴,一邊欣賞阿魯巴極其狼狽的模樣。
......可惡我早該知道了。」儘管忿恨不平,阿魯巴也不能拿羅斯怎樣。
「咦等等......?這把雨傘不就是我昨天新買的那把嗎......?」意識到了什麼,阿魯巴馬上轉頭看向羅斯,「原來就是你弄壞的!居然還拿來騙我啊啊!!」
「噗ㄟ噗ㄟ——部長好過分啊,我也沒說那把雨傘沒有壞掉啊。」
「哈、哈啾——......可惡!算了反正都淋濕了就這樣回去啦!」阿魯巴有點自暴自棄的把書包頂在頭上準備一路衝刺回家。
......喂部長。」羅斯把身上的深色制服外套脫掉扔給阿魯巴,「上半身那樣可是會被冠上妨礙風化的罪名喔。」
「嗯?什——
話還沒說完,羅斯一手攬住全身濕透的阿魯巴,把他拉進自己的撐傘範圍。
「才不是為了部長喔。」羅斯撇過頭,「我可不想因為部長一人的妨礙風化連帶的毀損校譽。」
「咦?我、我知道啦!而且我才沒有妨礙風化啊!」了解羅斯的不坦率,不過能做到這樣阿魯巴已經覺得很開心了,「還是很謝謝你喔羅斯!」

 

一路上兩個人的臉都紅的不像話,要不是外面正下著大雷雨看見的人還以為是大太陽讓這兩人都中暑了。

 

當然羅斯以外套借給了沒用的部長結果全濕了,部長要負責清洗乾淨的理由在阿魯巴租的小公寓住上了一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勇。 羅斯阿魯
    全站熱搜

    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